17499077_631529957030674_8891467932910351453_n.jpg

④【🔔香港--詩 & 誠學校--校務處】

:「老師麻煩你,我要幫我 & 三丙班羽詩同學請假。」
:「好的,在這填寫資料,填完之後到班房跟老師報告就可以了。」
:「謝謝。」
『扣扣扣』
:「請進。」 全班同學都好奇地望著門口。
:「王老師。」走向老師桌前,輕輕地在老師耳邊説了些話。
:「好的。你先走吧,替我問候 & 好好照顧她。」 
:「知道了。」
『叮噹叮噹』
:「各位同學再見。」
:「老師再見。」

小息
:「你有聽說三丙班那個姓羽的女生出車禍的事嗎?」女路人甲
:「有啊!聽說她是為了救一個男生呢。」女路人乙
:「到逹是那個男生被救了呢?」女路人丙
:「同學,請問這是真的嗎?」一個戴著眼鏡的女生問著。
:「當然是真的啦~誠王子今天還幫她請假呢!她真好命。」
:「誠王子?墨力誠嗎? 」
:「費話,不然還有其他人嗎!啊,誠王子啊,他往我這邊走啊!」花癡女一號
:「等一等!」一把女聲叫住了心要往醫院衝的誠。
:「儀,叫住我有什麼事啊?我有點趕時候啊~」
:「那個,詩發生了什麼事啊?我今天沒見到她呢,她們説詩住院了。」
:「她。。。為了我。。。」誠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儀。
:「那她還好吧?」
:「醫生説麻醉過了就會醒,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
:「我可以跟你去看看她嗎?」
:「但你還要上學啊!」 
:「沒事,你不也請假了嗎?我也請好了。我現去收拾書包 & 請假,再跟你走。」
:「那好,你要快一點啊~」 
:「知道了,看你心急的呢,等一下。」
5分鐘後~ 
:「我好了,走吧。」
:「嗯。」
:「你看,誠王子和儀耶!他們一起走~」
:「他們什麼關系啊!我的誠王子啊~」
:「誠王子,帶我走啊~」:「應該帶我~」:「是我~」(一堆花癡~)
『儀算什麼啊!竟然能和誠王子走,我不會放過你!』
『儀,你跟誠。。。你們到底有什麼關系?』

醫院
:「吟,寶貝怎麼樣?」
:「老爺。」吟站起説。「小姐沒事,但還要等麻醉過了再驗查看看會不會有後遺症。老爺夫人可以進去看看小姐。」
三人推門進入。
:「寶貝,你受苦了。」輕輕撫摸詩的臉
:「媽。。。媽咪~」
:「寶貝,你醒啦!吟,去叫醫生來!」
:「是!」
醫生、護士一大把的衝過了。開玩笑啊,那可是他們的「米飯班主s」的寶貝呢!三人退出房。
:「對了,吟,這是怎麼回事?寶貝怎麼會出事呢?」
:「回夫人,小姐是。。。」吟還沒説完就被趕過來的誠止斷了話。
:「是我!」 
:「你是?」
:「伯父伯母您們好。我是誠,是詩的同學,她是儀,詩的好朋友。」
:「哦~你説是你。。。」
護士出來,一群人上前,香慈問:「寶貝怎麼樣?」
:「病人請三位進去。」
:「好的。誠 & 儀,你們等等。」:「好的。」 三人進去。
:「寶貝,你怎樣?還痛嗎?醫生? 」
:「夫人,小姐沒事,也沒後遺症,只是手擦傷了,只要注意再傷口愈合前不要碰水就好了。」 :「太好了!」
:「媽咪,你怎麼趕回來了?」
:「吟打電話給我們説你出車禍了,我們就趕回來了。怎麼會出車禍的?」
:「我不小心的,那你們辦完事了嗎?」詩避開問題。
:「還差法蘭,不過沒事,你比較重要~爸比呢,睌些跟媽咪去也沒關系。」媽咪給我倒了杯水。
:「對了,寶貝啊,媽咪呢,跟好姐妹有個約定,等你18歲了就和她兒子訂婚。」
『咳。。咳。咳』:「什麼?!定婚!(聲音飆升高6度)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請看VCR→Chapter 3←】
:「原來~對了,誠呢??他沒事吧?」
:「小姐,誠同學和儀同學在外面等著。要我請他們進來嗎?」(被遺忘的人一號--吟)
:「好啊~等等。。爸比媽咪、吟、醫生,我想你們幫我一個忙。媽咪,我會完成約定,但醫生,麻煩你跟他們説我失憶了。」
:「什麼?!失憶!」大家都被我的提議嚇到。
:「詩,你又何必呢~你並不一定要履行這個承諾啊~」爸比
:「小姐,但你並沒有啊~ 」醫生説到。
:「醫生,麻煩你了。」我堅定地說。
:「詩,媽咪懂了。醫生,你就照她的意思説吧~」
:「吟,去請兩位同學進來吧。」
:「是,老爺。」
:「我明白了,夫人。」醫生回答。
:「兩位,請進。」
:「詩,你沒事吧。」儀到詩身邊問著。
:「儀,我沒事。他。。他是誰啊?」
:「詩,你真的忘了我?我不信!我是誠呀,你最喜歡的誠呀!」(激動模式) 
:「你抓的我很痛啊~」誠抓的我肩膀很痛。
:「對不起。。。」
:「對不起。。我真的不記得你。」我避開誠目光說。
:「你忘了誠?他是誠啊,你最喜歡的誠啊!你怎麽只記得我,卻。。。醫生,她怎麼會這樣?」儀問著
:「病人身體沒事,但她是『選擇性失憶』,很難預計什麼時候會好,快則半年,慢則2、3年也可能。你們可以帶病人到她熟悉的地方走走,給她説些以前的事,對她也有幫助。」醫生知道我是在假裝,但也表現得很專業。
:「怎麼會這樣!!!我的詩呀!沒關系,媽媽咪會照顧你的~」媽咪挨在爸比懷抱裏擦著眼淚。
:「媽咪,我想出院,我想去學校看看,可以嗎?」我有必要阻止媽咪繼續~
:「好,我們出院。吟,你去辦出院。」
:「是。」
:「我跟儀跟你去吧。」三人出去
:「媽咪,你演得太過啦。」我哭笑不得~
:「會嗎?還好吧~」媽咪雙手抱胸問著。
:「老婆,是過了一點~」爸比,讚!
:「好吧,人家太久沒演了嘛~詩,媽咪幫你換衣服~來,小心手喔~」
醫院門口

:「爸比媽咪,我想去學校~」
雨香心知女兒根本沒事,於是回答:「好的,但你還是要小心身體,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吟,去學校跟校長説一下吧,誠 & 儀,寶貝麻煩你了。寶貝,媽咪跟爸比走了~」最後還送了一個單眼給女兒。
:「吟,我們也走吧~」
我上前去開車門,有一隻手拉住我,我轉頭,是誠:「我來吧。」他打開車門,還細心地用手幫我擋頭,等儀也上了車後再繞到另一邊上車。
吟開著車,誠溫柔地説:「睡一下吧,到了在叫你~」
:「嗯,一定要叫醒我喔~」
:「知道了,來~」誠把我的頭輕按在他肩膀上,他校服上有一股清新的檸檬草香,好像我的被子香味,令我很安心。
:「誠,你打算怎麼樣?」
:「我已經知道我對她的感覺,也知道她老早就把我放進她的心裏,我要想辦法令她想起我的~」
:「你怎麼知道你在她心中的地位?」
:「她手機螢幕上的那倆個卡通,其他人可能看不懂,但我一眼看出來一個是我,一個是她,而且你還記得嗎,我們2年級去的那個訓練營~那時,這個傻丫頭已經不小心表現出來了,她以為我不感覺得到呢!」
:「我還以為你沒感覺呢~誰讓你什麼反應也沒有~那圖啊,我看得懂,那張圖是我弄好發給她的~」
:「你弄的??!!真想不到呢~那你有弄你和晨的嗎?」誠先驚訝,後用開玩笑的口吻問著。
:「有。。。有那個可能嗎!怎麼可能,人家有豹嫂耶~」
:「唉喲,怎麼有股醋酸味呢~快停停啦,把詩酸醒怎麼辦啊~」誠一邊用左手幫詩扇著,一邊笑説著。
:「你啊,管好你自己吧~動作不要那麼大,詩快要被你弄醒了~」 
:「對喔!」誠用手像哄寶寶一樣哄著詩,而儀就趁著誠沒看到,拿出了手機,按了一下,然後馬上收起來,嘴巴扯出微笑。

--------------------------------------------------------------------------------------------------------------------------------------------------------------

精靈報報:下集預告 ⑤【本小姐就腦殘,怎樣?📷🍴】

女生趴在平臺邊,感受著太陽伯伯的熱情,男生背靠平臺邊仰望天空,放著空。
:「沒想到吧~我喜歡看著你,不管是溫習中的你、聆聽儀訴苦的你,還是因為聽了笑話而笑容燦爛的你。。。我都喜歡~當習慣變成自然,我發現我會每天迫不及待地去平臺等你。。。的眼神~哈哈,只是現在你已忘了。。。」
:「大姐。。。。。。。。。。」
:「儀,這位孔雀小姐。。。不是,花瓶小姐是誰啊?」“一鳴驚人”此話一出,看熱鬧的人群頓時笑了出來。
:「你。。你們笑什麼!」大家被嚇了一跳,努力忍著笑意,實在忍不住的,只能轉過身,但不難看出他們極力忍笑而震抖的肩頭。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