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丙班教室
:「唉喲,我只是手有皮外傷,幹嘛把我搞得那麽嬌氣啊?」口裏雖然這麼説,但説真的,我還蠻享受的~這就是所謂的口不對心吧,呵呵~
:「你可是病人耶~」誠一邊扶著我,一邊把門推開。我走到原來的座位,可是誠拉著我。
:「幹嘛啦?這是我的座位啊,這我可沒忘記喔~」為了增加誠對我的記憶力的信賴度,我還配上一臉「請信任我腦袋瓜子」的臉看著他。
:「我看得出來你沒忘,不過為了讓你盡快恢復記憶,我決定--**從這一分鐘開始到你記起我們之間的記憶之前,我要你跟我一起坐!**」同學們都變了呆頭鵝。誠一手拖著我,一手拿著我的書包走到他的座位,他向旁邊的同學甲使了使眼神,同學甲拿起書包跑掉。
我拉開椅子坐下,嘟嘴嚷嚷:「誠好霸道哦~」誠嘴角微揚,靠在我耳邊説:「我只對你霸道,親愛的詩~」 誠的聽力也太好了吧!
:「你怎麼會聽到的?」誠只是笑笑,拉開椅子坐下,遞上書包。我們和晨之間隔著一位女生,她就是所謂的“豹嫂”。這個“頭銜”還是儀“賞賜”給她的,跟據儀的説法--她的書包,所以就叫“豹嫂”!呃。。。理由很爛,不過。。她喜歡就好啦~言歸正傳,這位小姐好像。。根本就是喜歡晨的,任何跟晨有關的事,她都想扯上邊,不過姐就是不太鳥她,我跟她又不熟,姐就是給儀撐腰!
這時有同學大喊:「大家快坐好,李老師來了!」
:「嘩,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嗎?你們怎麼都乖乖地等老師我呀?」看來老師真的很了解我們哦~
:「李老師真愛開我們玩~」誠笑説。
老師看向我們説:「羽同學,歡迎回來!你的事老師聽說了。誠同學,你跟她坐可要好好照顧人家唷,老師把她交給你了~」
:「是的,遵命!」誠給老師敬禮,然後一臉戲謔地看著我。老師啊,我真的不是病人,不需要被“特別”照顧啊!!!

放學後
我、誠、晨到儀教室外的平臺等她。誠跟晨在聊天,我眼睛就無聊地亂飄。當我瞄到三丙班教室平臺時,我看到一個人,她不屑地看著我。我故意靠在誠肩膀上,誠頓了一頓,手環抱我腰繼續跟晨談話。我嘴角上揚,又喵了喵上面。唉喲,小花貓生氣囉~
:「詩、誠、晨,麻煩你們等我,好了,我們走吧~」我挽著儀走在前面, 誠跟晨尾隨我們。

校門前
星期五放學時間,同學們理所當然急著回家、去玩,但今天卻不似預期,全因為有位帥哥靠在歐式圍欄似在等人,無分男女,但凡路過都向他行注目禮。
:「誠真的在班裏對著大家説啊!」
:「對啊!我跟你説哦,他真的很霸氣,又沒問過人家意願~」
:「我想根本就不需要問~」
:「噢,你又在取笑我!」
:「嘻嘻~詩,那是吟哥嗎?」儀指著靠在圍欄邊的男子。那男的聽到儀的聲音,走過來。
:「詩,雪霧和飛影來接你囉~」吟接過書包説。
:「真的嗎?!儀、誠、晨,先走了,星期一見囉~」我超興奮地道別,然後跑上家庭車。
:「各位,先走了。」吟紳士地説,然後也上了車。
:「儀,誰是雪霧啊?」誠走到儀身邊問。
:「我也不知道,我找機會問問。」儀回答。
:「儀、誠,我們走吧。」晨説。
:「嗯。」

『雪霧是誰呀?詩好像很喜歡“他”。難道是。。。』

車上
:「飛影姐姐,雪霧呢?」我心急地問。
:「來來來,可愛的雪霧~」
:「可愛的小雪霧,我很想你啊!你想我嗎?」我把雪霧抱到我面前磨鼻子。
:「飛影姐姐,你沒跟爸媽飛去法國嗎?」我問坐在我旁的飛影。
:「老爺夫人擔心你,打算等你好點再飛。」
:「是啊,那我們回家吧~雪霧,好癢啊,呵呵~」

* 容祖兒《心淡》*

---------------------------------------------------------------------------------------------------------------------------------------------------

精靈報報:下集預告

有新的系列誕生--#回憶過去系列 !這個系列跟現在進行中的正文是分開的,請放心,進行中的正文依然會繼續~那就先這樣了,晚點會有 #回憶過去系列 的第1️⃣章PO出來,請鎖定!

精靈愛你們~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