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在一所學校外面停了一輛車,而車裏面的情景。。。前座坐著一位面癱男子,至於後座。。。也是坐著一位男生,但一點兒也不面癱,只見他臉帶寵溺看著
懷裏的女生。

:「從詩睡在你懷裏來看,你在她心中一定很重要。除了家人外,她從不在其他人懷裏睡得那麼安穩過,況且她現在還『失憶』呢~ 」
:「是嗎~」誠微笑地回答『原來在你心中,我是特別的。』

人非草木,盡管他多想保持不動以免影響睡美人,但因長時間不動而僵硬的肢體還是微微地動了一下,於是睡美人醒了。。吟自動自覺下車,給於他倆空間。
:「嗯。。。誠,我睡了很久嗎?你怎麼不叫醒我?儀呢?」
:「我看你睡得那麼香,我不忍心。儀先回班上上課了。怎樣,肚子餓嗎?不如我們去找儀吃飯好嗎?」
:「好啊,我們去課室外等她吧。」
:「我現在去找校長」吟適時地出現,遞上書包。
:「吟,麻煩你了~」

課室外的平臺
女生趴在平臺邊,感受著太陽伯伯的熱情,男生背靠平臺邊仰望天空,放著空。
突然男生開口:「詩。」
:「嗯~」女生口氣不太好,顯然是被男生打擾到自己的陽光浴。
:「知道嗎,你以前常站在這裏,像我這樣看著上面,就是我們課室外的平臺。雖然你每次都表現得好像在跟儀談話,但我知道你同時也是在看著我。」我轉了轉身,看著誠。
:「沒想到吧~我喜歡看著你,不管是溫習中的你、聆聽儀訴苦的你,還是因為聽了笑話而笑容燦爛的你。。。我都喜歡~當習慣變成自然,我發現我會每天迫不及待地去平臺等你。。。的眼神~哈哈,只是現在你已忘了。。。」『原來你一直都知道的~誠,我。。。對不起,原諒我。』
:「詩。。。詩。。羽詩!」
:「什麼!」我被嚇到了 
:「你在想什麼呢?叫了你幾次也沒聽到。」
:「我在想點什麼菜呢,哈哈。」
:「你這個小吃貨~」

『叮噹叮噹』鐘聲響起為我解了圍。
:「儀要出來,我去等等她」
:「喂,你在。。真是心急啊~」
:「大姐你看,剛剛和誠王子在一起的不就是出車禍的羽詩嗎?而且你看到,誠王子剛向著她笑呢~」
:「這個羽詩竟然敢勾引我的誠王子,乘她病要她命,看我的!我們走。」
:「儀!這裏」前面太多人擋著,我踮起腳尖揮手。儀看到我,向著我走來。我剛打算站好,有一股外力撞開我,眼看著我快要撞墻,我閉起眼做好受疼的準備。一、二、三!唉喲,怎麼不疼的呢?我睜開一隻眼,只看到大家雙目瞪直,像看到奇觀一樣。不過為什麼看著我後面呢?我順著他們的方向看去,只見誠在我旁伴護著我,不過他的臉臭臭的。
我就開口問誠:「怎麼了嗎?」
誠溫柔的説:「沒事,你還好嗎?沒傷著吧?」
:「有你護著,我當然好啊!」
儀立馬到我身邊問著:「詩,你有沒有怎樣?」
:「放心,有他在我能有什麼事~」我甜笑著看誠。
這時有人打斷我們的對話:「誠王子~羽同學,走路要看路,難道老師沒教你嗎?還是你人出車禍,腦袋也順便來個腦殘了~」『這女的是。。。哦~本小姐就腦殘給你看!』
:「儀,這位孔雀小姐。。。不是,花瓶小姐是誰啊?」“一鳴驚人”此話一出,看熱鬧的人群頓時笑了出來。
:「你。。你們笑什麼!」大家被嚇了一跳,努力忍著笑意,實在忍不住的,只能轉過身,但不難看出他們極力忍笑而震抖的肩頭。
:「詩,她是茉莉,你的同班同學。」儀提醒著我。
:「原來是茉莉同學呀~名字取得好!」茉莉一副得意的樣子。
:「茉莉花就該跟花瓶配在一起的~」我又加了一句。
:「你們笑什麼!有什麼可笑的?羽詩,你給我小心點,我們走!」
:「花瓶小姐,小心走路,不要把自己砸碎唷~」我揮著手説。
:「詩,我們也去吃飯~」儀牽著我手臂説。
:「好!吃飯去了!」

餐廳
:「我要吃意大利麵,詩你呢?」
:「嗯。。。意大利麵看起來不錯,沙拉也很新鮮,湯飯也很吸引我。。好了,我要焗飯!阿姨,麻煩你~」
:「來來來,同學,你的意大利麵,要多吃一點哦~ 」
:「謝謝阿姨~」
:「儀,我幫你,誠麻煩你幫我拿我的囉~」
:「嗯,小心哦~」我倆走後,有個男的走進來。
:「儀你先吃吧,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的”小胃“~」
:「真的不用等你們?」
:「安啦,快吃~」儀馬上拿起叉子吃了起來,看來她很餓哦~雙手撐著下巴看著儀,唉,誠怎麼那麽慢啊~
:「詩~」説曹操,曹操到。
:「誠,這裏。咦,晨你怎麼也來了?」晨還未回我話,我旁邊的人卻出狀況了。
:「咳。。咳咳咳。。」儀痛苦地拍著胸口。我整個人都傻了,腦袋轉不過來,心裏想:『儀的意大利麵沒有辣椒啊~』
這時一個身影越過餐桌到儀身旁,一手喂著儀喝飲料,一手在她後背輕拍著。
:「好點了嗎?」晨輕輕地問儀。儀脹紅了臉,仰望著晨點點頭。晨走到誠旁邊坐下來。
:「儀,你沒事吧?」
:「我好很多了,快吃飯吧~」儀説完微微地看向晨,我順著她的眼神看過去。他倆肯定有鬼!先吃飯,吃飽才有力氣東東腦子呢!誠把我的餐給我,我一打開。。。我的天啊!有那麽巧嘛!誠伸手把我的餐拉到他面前,把火腿挑開。我看著他盡量小心地挑開,他的神情。。。
:「你怎麼會。。」
:「你不喜歡吃火腿,這個我還是記得的。可以了,快吃吧~」誠微笑。
我甜笑著回應:「謝謝!對了,晨怎麼會跟你一起來的?」
:「我在等餐,然後晨進來餐廳,我看他一個人就叫他一起囉~」
:「是哦~」
:「對了,詩你還好嗎?聽説你出了點意外,而且記憶。。」晨邊説邊看向旁邊的誠。
誠微低下頭,即使流海遮蓋了他的眼睛,我也能猜到誠心裏。。
好吧,為了獎勵你記得我的喜好,我就。。:「我好很多了,而且你看,我身邊有誠照顧我呢。自從去年我們上的最後一節烹飪課我有説過我不喜歡吃火腿,他就把我這個喜好記得牢牢的,他很細心。。」
:「你。。詩,你剛剛説什麼!」看來我的“好意”把他給嚇到了呢!我微低頭,只要仔細一看就能看到我嘴角上揚,吃了口飯:好吃!沒點錯,下次再點。
:「我說快吃,快要上課了~」
:「你不是説去年。。」
我勺了一口焗飯喂到誠口中,問:「好吃嗎?還要嗎?」誠傻傻的點頭。好可愛唷~匙子快進入山洞,但卻“過口不入”轉了回頭:「不給,既然
這麽好吃,我要把它吃光光,對不起囉,哈哈~」誠一臉無奈。
真期待一會兒上課的情況呢~

--------------------------------------------------------------------------------------------------------------------------------------------------------------

精靈報報:下集預告⑥【我真的不是病人啦!!!】

:「唉喲,我只是手有皮外傷,幹嘛把我搞得那麽嬌氣啊?」口裏雖然這麼説,但説真的,我還蠻享受的~這就是所謂的口不對心吧,呵呵~

:「是的,遵命!!」誠給老師敬禮,然後一臉戲謔地看著我。老師啊,我真的不是病人,不需要''特別''照顧啊!!!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