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99194_631522420364761_4118657665729896477_n.jpg

一輛Mercedes-Benz Viano穿過樹林滿目的道路,身後跟著3輛黑色Tesla S,最後停在一間白色的大豪宅前面。屋子有5層高,不只有大大的游泳池、花園,還有電動閘門包圍著整座屋子,連門口的守衛也長得一副特種兵的模樣,每個手上拿著一把軍用步槍。這時一個女的先下車,恭敬地為一男一女打開車門。早在主屋前等久了的人一把抱住從車裏出來的女人説:「雨香,我好想你哦!幹嘛不早點來找我呢?」
:「艾思,我也不想的嘛,還不是他不放心我一個人來,硬要陪我,可他工作那麼忙,所以才那麼晚到。」她看著身後的男人説。
:「你一個人來,我不放心啊。艾思、卡萊,好久不見囉!」男的摟住剛説話的女説。
:「兄弟,好久不見囉。大忙人,怎麼會來找我們呢?」
:「喂喂喂,你們男人要聚舊也麻煩看看地點好嗎?不會是要兩位女士站在這裏陪你們吹風吧?」女主人發話囉。
:「你這個小女人!我怎麼會忍心讓你吹風呢?來,進去再聊。」


屋內
:「雨香,你怎麼會那麼好來看我們呢?」
:「艾思,你還記得我們之前的約定嗎?」
:「當然記得!16年前。。。」


【→VCR←】
雨香 & 艾思是好姊妹,當年一起懷孕,後來她倆就約定,如果是兩女就做姊妹,兩男就做兄弟,而一男一女就當然是夫妻囉!
【→VCR←】


:「話説回來,你寶貝兒子呢?」
:「他呀,送到莎魯爾讀書去了。你的寶貝女兒呢?沒跟你倆來啊?」
:「你不是不知道,莎魯爾功課重,她走不開呢~」
:「對呢!那像澳梨、英倫、法蘭呢?香港真的很重視功課呢!對了,有去探望祖、妮他們嗎?」
:「我和阿香打算看了你們之後再去他們那,要一起嗎?」
:「卡萊,你走得開嗎?」
:「應該可以,我跟老哥説一説。」
:「那我們後天就出發。雨香、脩,你們沒問題吧?」
:「沒問題。我們這一次要好好玩一下。」
:「你啊,都當了媽還是那麼愛玩。」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愛玩的雙子女,嘿嘿。」
突然羽家的隨行禁衛軍隊長飛影(女)説:「夫人,您的電話。」
:「喂,吟啊,什麼事?什麼,寶貝出了車禍進了醫院,現在在我們家的醫院!好的,你先照顧著,我們馬上趕回來。」
:「老公,寶貝出事了,我們馬上趕回去。。艾思、卡萊,你們。。祖、妮那裏。。。」
:「沒事,你們先回去,我們先通知國王大哥,再飛去莎魯爾,勝祖、夏妮那邊之後再説。。。管家,你去命人開爵爺的飛機送夫人她們回莎魯爾。」 
:「是,夫人。」
:「雨香,電話聯系。」
:「嗯,我們先走了。」
等著飛機起飛,脩一邊安撫一邊説:「阿香,別擔心,寶貝會沒事的。來,睡一下吧。」
:「嗯。」

--------------------------------------------------------------------------------------------------------------------------------------------------------------

精靈報報:下集預告

:「她。。。為了我。。。」
:「醫生説麻醉過了就會醒,但不知道會不會有後遺症。」
:「夫人,小姐沒事,也沒後遺症,只是手擦傷了,只要注意再傷口愈合前不要碰水就好了。」 
『咳。。咳。咳』
:「好,我們出院。吟,你去辦出院。」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