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總管,我先走了。對了,你不需要來接我,我自己回去。」
:「小姐,我還是來接您吧,您要走的時候打電話給我,我再來接您?」
:「好的,我走了。」
我走著走著看見了他--誠。我喜歡的男生。不知道多久沒遇見他了,他戴著耳機,並沒有留意到有輛車往他那個方向走,眼看他快被車撞到,我馬上推開他,但我卻沒那麼幸運,我被車的沖力打回而撞到地上。我手臂磨破,頭暈暈的,好想睡喔~他跑到我身邊抱住我。
:「你沒事就好。誠,我想睡一下~」
:「詩,看著我! 不要睡,求求你不要睡啊!」
但我真的太累了,在我閉上眼睛前:「誠,我愛你。」
耳邊聽到救護車『嗶咘嗶咘』的響聲 & 誠的哭聲,然後就失去了意識。
醫院

:「醫生,傷者被車撞到了,血壓正常,但神知不太清醒。」
:「通知手術室準備,10分鐘之後進行手術。」正當醫生要走時,有人拉住了醫生。
:「醫生,求求你,一定要救詩,她不能死啊。」
:「不要擔心,我們會盡力的。」説完便走開。
:「先生,請問你是傷者的家人嗎?」 
:「不是。」
:「那你能聯絡她的家人嗎?」
:「我試試看。」他拿出我的手機,打看螢幕,手突然頓了一頓。但過了10秒之後,他翻開聯絡人,打了給媽咪,打不通,又打了給爸比,也打不通,最後打了給家裏。
:「『嘟嘟嘟』。。羽家您好。」
:「你好。請問是羽詩的家嗎?我是她的同學,她被車撞了,現在在“伊利醫院”。」
:「什麼!同學,麻煩你先幫小姐辦理登記 & 照顧著,我們馬上趕過來。」
:「沒問題。」
羽家(←我家啦~)

:「麗莎,小姐進醫院了,我現在趕過去,如果老爺夫人打來問,你就告訴他們。」
:「怎麼會這樣,好的,你快去吧! 」當總管快走到門口時,一位帥氣的男生走進來了。
:「總管,你怎麼那麼匆匆忙忙的?」
:「吟少爺,小姐出車禍進醫院了,我要趕到醫院去。」
:「怎麼會!!!我跟你去。」
:「好的。」
醫院

醫生一邊走出手術室,一邊栽下手套。誠很緊張地上前追問
:「醫生,詩怎樣了?」
:「手術非常成功,初步檢查病人頭部沒有傷痕,根據X光片來看,相信在緊要關頭病人以手臂擋了一下,卸掉一部分的衝擊力,然後才倒到地上擦破手臂。這次我們所使用的麻醉藥份量很少,她很快就會醒過來了。她醒來後,我們要驗查過才知道會否有後遺症,雖然頭部沒有撞擊痕跡,但不排除其他隱性狀況。」
:「那會有什麼後遺症?」突然有一把男聲出現。趕到現場的吟問著。
醫生帶著疑問的表情問著:「你們是?」
:「我們是傷者的家人。」總管回答著。
:「家人啊,有可能會失憶、也有可能會失明,反正要驗查後才能確定。」
:「謝謝醫生,麻煩你了。」
:「不客氣,我先走了。」
失憶!哪詩會忘了我嗎?只有我一個人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切,只有我。。。一把聲音把誠拉了回來。
:「先生,謝謝你把我們小姐送到醫院,麻煩你了。」管家向著誠鞠躬説道。
:「不客氣,詩也是因為救我才會出車禍的。我能在這裏照顧她嗎?」
:「這。。。這不太好吧。你還要上學呢?」
:「沒關系,我回學校幫我跟詩請假,再回來照顧她。請你們答應我吧。」
:「沒問題。神村,我們回去讓麗莎煲一些補身體的湯 & 還有通知老爺、夫人。同學,麻煩你了。神村,我們走吧。」
:「好的。」
誠、吟,還有神村一起離開醫院,各忙各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