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oo~我自由了」
:「恭喜小姐,您是完成了特訓,但你還是需要每天練習的~」總管--神村一邊送上毛巾和水,一邊提醒我不要得意忘形。
:「謝謝總管。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你又何必一大盆冷水倒在人家身上呢~讓我多輕鬆幾天嘛~」自從我開始了特練以後,我很久沒去玩了~
微風輕輕吹著落地玻璃窗前的窗簾,小鳥吱吱叫,跟著鳥媽媽身後準備去找食物。雪白的公主床上睡一位穿著白色吊帶睡裙的女生,唇紅如最吸引吸血鬼的血液,纖長的眼睫毛輕輕的浮在她的眼窩上,臉上掛著甜甜的微笑,她猶如剛出生的寶寶,睡的那般安穩。來來來,我們把鏡頭往近點看看~唉喲,她嘴角怎麼會有一絲絲透明的液體?她在流口水啊!0700a.m.鬧鐘準時響,女生的眉頭皺了一皺,手從被窩裏伸了出來,一把把打擾她的“兇手”捉了出來,扔到地上。


10分鐘後~
:「小姐,小姐。您要起床囉~今天要上學。小姐,我要進來了。」僕役長--麗莎推開門,來到床邊,拉開被窩,拍一拍床上的人兒。
:「小姐,快0730了,您要遲到了。」
:「啊!!!0730!死定了,麗莎,麻煩你把我的校服拿出來。」一邊説著,一邊飛進(沒誇張啦~)洗手間梳洗。5分鐘不到,女生站在鏡子前做最後確認,走下了樓睇吃早餐。
:「爸比媽咪早。總管早。」
:「小姐早。」
:「早哦。詩,今晚你自己吃晚餐,爸比媽咪要飛澳梨 & 法蘭,可能趕不回來。」坐在餐桌邊,一身黑色套裝的美少婦回答著。 
:「好的。那個,爸比,我想我不需要總管送我上學了。」
:「怎麼可以,我不放心。詩,還是讓總管送你吧,聽話。」坐在上位的女兒控發話了。
:「但是。。。爸比,我想低調一點,既可以省下不必要麻煩,還有爲了讓我的校園生活平凡點,不好嗎?拜託啦~」撒嬌~
:「好好好。不如這樣吧,讓總管在離學校最近的地鐵站放下你,我們不需要擔心,你也不會遲到。」
:「好吧~也只能這樣了~我吃完了,拜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