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把握機會,踏前兩步跳起來,踢中男生的腹部,準備在空中做一個跟斗落地,可是。。。女生動作一僵,身體直線向下。。。:「小小姐!!」


~~~~~~~~~~~~~~~~~~~~~~~~~~~~~~~~~~~~~~~~~~~


:「快接住!」
站在場邊遮陽的屋頂下的男生一個瞬移過來,接住了女生~
:「詩,你還好嗎?」
:「痛!」
隨後趕過來的飛影把手搭在我手腕上,後而看了吟,說:「先把詩帶回屋裏~」
:「大家繼續~」吟留下一句話就抱著我進屋了。
房間
:「吟,我先下去幫詩煮黑糖薑茶,你看著她~」
:「~」吟再把被子拉高點。
:「哥~」糟糕,有人氣很大喔~
:「你一直都忍著嗎?」
:「就想說快開完會喇嘛,就忍一忍嘛,然後睡到第二天午飯時間才起來就好了嘛~」心虛地說。
氣壓還是很低~但是這種時候,上天還是很眷顧我的~
:「詩,來,把著碗黑糖薑茶喝了會舒服一點的~這可是大家的心意喔~」
:「可是我不喜歡薑茶,辣~」我還不如吃止痛藥!
:「你好像不能說no哦~」眼神示意旁邊看著的他,遞上烏漆漆的茶。
好吧,為了讓他消氣,我拼了~哇!!!還說是大家的心意,辣到眼淚也飆出來了啦!
飛影接過碗,吟好像沒有那麼氣咯~
:「你就好好休息,等一下我把午餐拿上來~」點點頭,目送飛鷹他們出去。
說起來,真的蠻累的,還要被吵醒,閉上眼,漸漸進入睡眠狀態。


~~~~~~~~~~~~~~~~~~~~~~~~~~~~~~~~~~~~~~~~~~


一個小女孩在花園裡跑,後面跟著一位一頭搖滾紅髮的男生在追著。
:「你好奸詐!說好了要公平比賽!你這樣不公平!」
:「阿扣叔,你是一個成年人,我是一個三歲的小孩,本來就是不公平啊!我不是奸詐,我只是運用我的天賦幫忙一下而已~」
:「阿扣,沒想到你不止是我的手下敗將,還輸給我女兒喔~」
身後傳來一把溫柔而不失自豪的聲音。而這把聲音的旁邊永遠會伴隨著一個身影,就好像是定律一樣。
:「媽咪!爸比!有看到嗎?我跑贏阿扣叔啊!」快誇獎我吧~嘻嘻~
:「寶寶,阿扣叔是叔叔,不能這樣欺負叔叔,知道嗎?」小女孩扁嘴。「下次再跟阿扣叔來一場「公平」的跑步比賽,異能飆升到50000就好了,知道嗎?周圍有很多哥哥姊姊在看著,我們要留一點面子給阿扣叔,知道嗎?」
:「好的,媽咪,收到!」小女孩向媽咪敬禮示意。「爸比,抱抱~」
:「阿扣,你最近很忙嗎?」男人一邊逗弄著小女孩說。
:「還好,剛結束了偵查任務,跟小學同學報告後就過來了~怎麼了嗎?」
:「沒有,就是盟主要我規劃新的訓練計畫,看你們剛剛的比賽讓我覺得,阿扣你是示範教學的最佳人選,等下跟我過去吧。」OK,女兒控一枚。
:「爸比,阿扣叔不能借你!阿扣叔剛剛比賽輸了,我要罰阿扣叔烤餅乾給我吃,而且要今日事今日畢喔~爸比~」眨眼拜託。
:「好吧,等一下烤餅乾要小心,不要太靠近烤爐,知道嗎?」請刮小巧的鼻頭。
:「阿扣叔,爸比說可以耶~我們快走吧~快點~」小女生拉著紅髮男生跑回屋裡。突然停下來回頭,對著後面的男人說:「爸比,你最好了~寶寶會烤很多很多的餅乾給你~」還不忘送飛吻呢~
:「你是知道她們沒有定下賭約的,對吧?」
:「知道,她很善良,是有意幫阿扣的~」臉上掛著微笑道。
:「那當然,也不看看是誰生的~」自豪道。
:「對,就跟她媽咪一樣善良、漂亮、還很鬼靈精呢~」說著,男人把她擁入懷中。她輕捶男人的胸口,頭靠在他的肩膀上。清風吹動了樹葉,但吹不散滿滿的溫馨,這是一個春風明媚的下午,很適合喝杯茶,吃很多很多很多的餅乾!

 

---------------------------------------------------------------------------------------------------------------------------------------------------

精靈報報🔟章預告:我的天啊!趕時間才來給本小姐堵車!

「對不起啊~我今天要趕著回家~下星期,我下星期一定會陪你,好嗎?」
「對啊~本來還想約她去逛街呢~你兄弟也趕著走嗎?」
「既然敢小看我,你等著看!」
叭叭叭』青馬大橋上有多條的車隊,駕駛者都等得不耐煩,不停地按喇叭催速前面的車子前進。
「羽詩同學!」
《綠色信封》又來了!!!!

精靈愛你們~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