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噹叮噹』鐘聲響起,預示著一星期的課堂完結。

老師:「各位可愛的同學們起立~老師祝福大家有一個愉快的星期五,各位同學們再見~」
同學們被放假的氛圍影響著,紛紛異常大聲地說:「謝謝老師,老師再見~」
我的好朋友—儀走過來:「詩,今天要一起去逛街嗎?」
我一臉抱歉的說:「對不起啊~我今天要趕著回家~下星期,我下星期一定會陪你,好嗎?」一邊說還不忙做出求饒的手勢。
儀無奈的說:「那好吧,我們星期一見咯~」
我一邊收拾書,一邊回應她:「儀,那我先走咯,拜拜~」

另外同樣留意到這邊情況的晨也走過來說:「欸,你好朋友也趕著走嗎?」
儀說:「對啊~本來還想約她去逛街呢~你兄弟也趕著走嗎?」
晨解釋著:「對啊,他也趕著走,本來還以為今天吉他班放假,還打算一起去打球呢~」
儀調侃說:「欸~敢不敢接受挑戰呢?」
晨皺著眉頭說:「認真嗎?你可是穿著裙子喔~」
儀一點也沒有注意道晨的臉色:「敢不敢?」
晨眉頭更皺,瞬間又平復:「我是擔心被其他人看見會說我欺負女生~」
儀不服氣的說:「放心,等下我會回家換衣服,你就。。。回家放書包!」
晨臉色愉悅地說:「那走吧~」
儀一馬當先走出課室,晨尾隨後面,隱喻還聽到:「既然敢小看我,你等著看!」。

另外一邊,剛剛跟儀告別完的我趕緊腳步步出校園,遠遠的就已經看到飛影在等著我。
我忙跑過去:「飛影姐,還來得及嗎?」
飛影瞄了一眼手錶說::「從學校這一邊過去機場需要一個多小時,應該能來得及的,我們上車吧~」拉開車門,飛影姐姐和我上車出發去機場。

下午5:58分
『叭叭叭』青馬大橋上有多條的車隊,駕駛者都等得不耐煩,不停地按喇叭催速前面的車子前進。
車子裡,坐在前面駕駛座位的是被安排在我們這次在外任務期間負責看家的威廉。威廉查看情況後說:「小姐、副堂主,依照塞車的情況來看,我們很可能會誤點。」
我看著秒針在錶盤上跑動,耳朵邊還伴著車子的喇叭聲,整個人就很煩躁:「飛影姐,我們要趕不上了啦~」
飛影看了坐在駕駛座旁邊的吟,吟掏出手機打電話,飛影從後坐把一個黑色的包包遞給我:「詩,你先把衣服換上吧~」
威廉:「飛影姐,躲貓貓玻璃已經放上~」我迅速地把校服換下來,換上飛影幫我帶來的休閒服。

下午6:17分
我們還是趕不上飛機,登機閘在飛機起飛前30分鐘就會關門,在我們趕來機場時吟就已經和在頭等艙的爸比媽咪擬定了後備方案,如果趕不上,我們會乘搭下一班飛機。為什麼我們不坐自己的私人飛機?因為它在年度維修中~
其實我們這次是要去“愛一起之夜”,以往一般都是哥和飛影代表出席,但是這年卻是我們一家一起去!

【→VCR←】
早上剛跑完步回來的飛影姐姐拿著一封掛號信進來:「小姐、姑爺,《綠色信封》又來了~」把信封遞上給媽咪。
媽咪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接過俗稱《綠色信封》,其實是“愛一起之夜”的邀請函盯了很久~
吟問:「小姐,還是跟以往一樣嗎?」
媽咪促狹道:「是跟以往一樣,又不跟以往一樣~」本寶寶不懂~
爸比還是最懂媽咪的人:「今年我們一家人一起過去~」
媽咪上前牽著爸比的手,愉悅地說:「還是你最懂我~」
本寶寶牽著飛影姐姐,戴上眼鏡酷酷的說:「真的是一個陽光普照的早上啊!」
「羽詩同學!」媽咪帶危險的眼神喊我。
「有!」我必恭必進的說。
「這次飛影不能幫忙收行李,你要自己負責,知道嗎?」喔!討厭什麼就真的來什麼!
「知道了~」唉,我一定是腦袋不清醒才會管不住我嘴!
「典禮在兩星期後的星期六晚上舉行,這次沒姐姐幫你,我覺得你等一下吃飽早餐就可以開始收拾了~」想哭~我想向爸比求救,媽咪適時夾了煎蛋給爸比,狠狠地把我的求救擋掉。OK,我自己動手收拾!!!
【→VCR←】

還好吟在知道我們趕不上飛機時就訂了下一班飛往海之上的航班,凌晨前我門終於趕到海之上~

 

---------------------------------------------------------------------------------------------------------------------------------------------------

精靈報報#番外篇 預告🤗:時光逆轉 換光重現 

「一、二。。。八、九、十,躲好咯,要來抓人了!」
身後一直注意著的人都忍不住摀住嘴在笑
市民知道市內的著名地標有101層樓高,可是卻沒有人知道為什麼從95層就不對外開放讓人上來觀光,就連地標的設計師和建造商也記不起來那6層樓的用途,這成為了這個市內的不解之謎。
凝結銀光,開啟時門,未知空間,換光重現』
毫不猶疑就衝進裡面,只來得及看到一大股白光和小身影回頭時的驚訝,白光就包裹著那小身影從自己面前消失。。。
「銀時空。」

 

精靈愛你們~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