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大家一般會選擇睡到自然醒,我也不例外,可是總有人很喜歡去破壞你的美夢!

 

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被吵醒了,本大小姐不忍了!一把掀開被子,走進浴室。5分鐘後出來,走到衣物間挑出黑色運動套裝,抓起馬尾辮子,帶著起床氣下樓。
:「小姐早安。」女僕小清把一盤鮮花擺在餐桌上。
:「早安,不用為我準備座位了 ,我會自己拿到練武場吃。」走到廚房隨便抓起一盤三明治和一瓶水就出去了。
:「知道啦,小姐。」小姐好像很生氣呢,看來外門的人要倒霉了~

 

五分鐘的行程就進入了練武場範圍,帶隊跑的是過來度假,駐守在鐵時空的北城衛團長阿扣。
:「你們是太久沒有訓練了嗎?速度竟然降低了這麼多!快給我跑,比我慢到終點1分鐘的都要加長訓練時間!」看來爸比沒在鐵時空常駐,阿扣叔叔的威嚴有增長喔~
:「你們幹嘛停下來?我有喊停嗎?快給我。。。」
:「小小姐不是應該。。。」「對啊,今天不是小小姐帶隊的~」看來終於有人注意到我了~
我一臉
戲謔,邊看著手錶說:「各位早~安!今天不是本小姐帶隊,本來還在想昨天剛跟吟討論完新的訓練方案,下星期可以試試水溫,今天要睡到午飯時間才起床。沒想到現在。。。九點不到就要起來,有沒有人想過本小姐到底幾點才睡覺呢?」很好,沒人回答,現在有浪費了3分鐘~
:「凌晨五點,凌晨五點啊!你們知道女生睡眠不足會怎樣嗎?為了讓大家更早習慣新的訓練方案,那就只好把計畫推前啦~」
:「沒錯,提前投入新的訓練方案也是為了你們好,大家加油咯~」阿扣叔走道我的身旁,幸災落禍道。
:「阿扣叔早~」阿扣叔,雖然你害我提早醒來,但禮貌還是要的~
:「我的小小姐啊,不是說了嗎?不是叔,是哥~」阿扣道。
:「報告!訓練可以開始了嗎?」哎唷,很積極嘛~不錯~
:「新人嗎?」一定是,不然不會那麼大膽~
:「報告!原鐵時空新兵營一等畢業兵,受鐵時空盟主派遣外站實習,第一天跟隨阿扣團長來正式報導。」
:「既然有人那麼期待我們的新訓練計畫,那就事不宜遲~」新人是要收一下傲氣的,本小姐不介意幫這個忙~
:「你!出列~」手指指向那個菜鳥,勾手指~
:「我?」新兵沒想到自己會被點名,一臉驚訝,伴隨著隊員的歡呼聲,走出行列。
:「想必你對本小姐的訓練很感興趣,那你就陪本小姐當示範~」
:「是的小姐,我的榮幸~」一臉驕傲自滿的神情。  
:「竟然小小姐幫忙接手,那我就先走咯~」有人是要走人嗎?
:「No No No~君子不奪人所愛,小女子更不應如此,所以阿扣叔還是留下來吧~」
:「這次的新內容是特別針對麻瓜,在不能使用異能術的情況下拖延時間,力求以此消耗他們的體力~阿扣叔你做我的對手,新人你就在一邊先看著。」
:「面對麻瓜只能赤手空拳,不到萬不得已的情況才能動用異能,就算是用異能也不能讓別人發現~阿扣叔,來吧~」

 

屋內。餐廳

:「少爺早,要幫你準備早餐嗎?」
:「早,好的,麻煩你了~小姐醒了嗎?」這個小丫頭應該還沒醒來吧。
女僕小清一臉擔憂地回說:「小姐已經起來去了練武場~不過小姐好像很。。。氣~」
吟一臉疑問,想要接著問原因,問題還沒說出來,樓梯上就傳來聲音:「不氣才怪,連我也從八點就聽到阿扣的大嗓門了~」
:「飛影小姐早,我馬上為你準備早餐~」管家馬上走回廚房拿另一份餐點。
:「早,沒關係,你慢慢來~」走到吟對面坐下。

:「這個先給你,小清你在幫我準備一份~」吟把自己的早餐先給飛影。
:「那我不客氣了~對了,你等一下要去練武場嗎?」
:「嗯,不然還真不知道詩會怎樣對阿扣~」
:「對吼,那等一下就一起去吧~」


~~~~~~~~~~~~~~~~~~~~~


:「你吃好了嗎?」
:「好了,走吧~」

 

一男一女結伴走到通往練武場的長廊,遠遠就聽到歡呼聲,男女相識而笑。
:「你們都看懂啦吧?你,新人,到你了!」


【傳音入密】
【詩,你對阿扣叔我也太不手下留情了吧?】這丫頭比她父母還要狠~
【阿扣叔,是你說不要手下留情的,所以我才使出渾身解數的~】哈哈~
【你欺負我,我要跟你爸比投訴!】脩大師女兒欺負我!
【阿扣叔,你很無聊耶~】反正爸比一定會幫我的~


:「新人來吧,我們開始,就像剛剛示範一樣~」
:「是小姐,我會盡力~」
男方先出手,女生一個下彎腰躲開攻擊,翻跟斗站起來,做出防禦動作。
:「小姐好帥喔!」
:「小姐加油!」本小姐一定會加油的~
這次女生先出手,一個踏步向前,右手假動作,左手向男生做臉出擊,男生向右邊避開,女生右腳橫掃腿,男生跌倒在地。
:「新人,領教到我們小小姐的實力沒?」
:「新人,要謙虛,知道嗎?」
新人還是新人,他再次站起來,左右拳交替出拳,在女生避開攻擊的空檔,隨手拿起掛在架子上的雙節棍,耍了起來。女生把握機會,踏前兩步跳起來,踢中男生的腹部,準備在空中做一個跟斗落地,可是。。。女生動作一僵,身體直線向下。。。

。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