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下樓吃早餐~呵呵~
:「小姐,睡得好嗎?」神村從厨房出來。
:「神村早,麻煩你幫我準備早餐~」一天的動力由早餐開始。
:「爸比、媽咪、哥哥、飛影姐姐,早上好喔~」大家都在餐廳用餐。
:「小詩,快來吃早餐吧~」爸比寵溺地說。
:「小姐,你的碗筷~」林伯把碗筷送來。
:「謝謝林伯,你吃了沒有?一起吃吧~」
:「我吃了,大家慢用吧~」哇哦~早餐有我喜歡的柳橙汁~
:「來,這是你的果汁~」吟給我到了果汁,我回了他一個甜甜的微笑。
:「老公,我們的航班是傍晚,不如早餐後我們一家去逛街吧?」媽咪問著爸比意見,而爸比可是“妻管炎協會”的一員。。。
:「好啊,我們還可以順便在外面用午餐~」
:「那就這麽愉快的決定咯~飛影,你也一起來吧~大家快吃啊~」媽咪還把飛影叫上。

15分鐘後
從樓梯下來,我們能看到兩位帥哥坐在沙發上,有別於穿著正式的西裝,穿著日常私服的他們少了嚴肅,類似的風格,卻不一樣的氣質。坐在主位的那位明顯年紀稍大,白色的襯衣,領口上編上幼黑線,下身是寬鬆版型的九分褲,外搭卡其色風衣,令他更平添修閑感;旁邊的那位,藍色襯衣,下身是白色中長版褲,黑白色經典球鞋,充滿年輕活力。
:「爸爸,我們可以咯~」藍色牛仔連身裙,腳踏短版矮跟靴子,背上是一個黑色小皮包。
:「寶寶,你的眼睛~」媽咪還是她一貫的風格,白色紗質上衣,配上水染藍色上牛仔褲,另外還有她的標志--咖啡色長筒靴。
飛影轉到電視下方的雲石櫃子,拉開左手邊第一層,拿了一個小盒子出來,把盒子遞給我。
:「沒關係,就我們四個人,今天不用啦~我們出發吧~」爸比好好喔~
:「出發咯~」我挽著爸比,率先踏出門,上車後把盒子放到座位旁邊的隱形手把裏面。

風尚時代,市内數一數二的大型商場,一站式時尚購物、家具、休閑娛樂、餐廳飲食等,是上至名媛、明星,下至旅客等經常進出的地方。
:「飛影姐,上次我看到一款非常適合你的外套,我們一次去看看吧~哥哥,你也一次來吧~爸比,你們就去兩人世界吧,我們一會見了~」我率先下車,然後拉著飛影姐。

一間服裝店裏,一位男士無聊地喝著茶,旁邊的女生翻著雜志。這是,試衣間打開,店員示意那看雜志的女生。
:「姐姐,你穿著這條裙子真的好好看喔,顯得你苗條的身形~哥哥,你怎麽看?」我走到姐姐的身邊,問著哥哥。飛影照著鏡子,聽到我問哥,我轉身去等哥的回應。
:「不錯啊,希望你有機會穿。」男生就這樣嗎?女生的衣服在他們眼裏都一樣的嗎?哥~
:「我先去換下來。」飛影沒多少表情表露,轉身回試衣間。
:「噢~哥哥,你不老實喔~」我看到試衣間的門關上,立馬拆穿哥哥的小心思。
:「你説什麽啦?」哥哥繼續喝茶。
:「哥,我是你親愛的妹妹,我可是看到飛影剛出來時,你眼裏的贊賞和驚嘆喔~你明明就覺得姐姐穿的很好看,爲什麽。。。」寶寶不懂~
:「沒錯,飛影穿那條裙子是很漂亮,尤其是凸顯她婀娜多姿的身姿和氣質,但在宮裏。。。你幹嘛?!又要發揮你調皮搗蛋的能力囉?我不要你來''幫忙''喔!你還有要買的嗎?我要結賬了~」吟從沙發起來,走過去拿了飛影剛從試衣間換下來的那條裙子,走到櫃檯付款。
我抄起沙發的衣服說:「當然有啦~我旁邊還有兩件呢~」哥,不帶妹妹拆穿你就這樣的!!!
:「你哥幹嘛?」飛影拉著我不解地問。
:「我哥啊,他要瘋。。。我是説他要宣示主權~」我刻意壓制興奮的心情說。哥,小妹我為你的。。。小心思甘拜下風啊!!!

我們一行三人走出商場,剛打算過馬路,我卻被一間粉藍色的蛋糕店--「雪柔艢蛋糕店」吸引,遠遠地還聞到了清新芳香的檸檬派的香氣,實在很令人食指大動,至少我是!
我轉身對吟笑說:「要來點飯前甜點嗎?」吟看出我對檸檬派毫無抵抗力,點點頭。我收到意思,走到店裏點了四款人氣點心,外加兩塊我的檸檬派!!!
:「來來來,這是你們的,快吃,我剛剛已經吃了一塊,真的很香,甜而不膩,派皮脆脆的~店裏的姐姐說要儘快吃~我還給爸比媽咪買了呢~」我説完還拿了另一塊檸檬派一口咬下去。派皮的屑屑混合果醬黏在我臉上而不自知,知道吟用紙巾爲我擦掉。

『叮叮』手機聲打斷我們,我把粉藍色的外帶盒遞給飛影。
『寶貝,我們已經選好餐廳,就是在華廈酒店的雪柔庭。』我拿著手機向他倆晃晃,告訴他們地點,然後一次過馬路去對面的華廈酒店。

華廈酒店--雪柔庭

華廈酒店是由杜氏集團經營,規模龐大享譽國際的五星級飯店,各國佳餚挑剔十足,酒更指名法國首屈一指的普爾法酒廠供應,芭蕾天才少女連姿妍甚至還爲好朋友--總裁夫人方雪柔“大方”站台呢~

:「媽咪,我們來了~」服務員為我們推開包間的門。
:「寶貝,有收穫嗎?」我的招呼聲吸引到爸比和媽咪。
:「當然有啊,而且飛影也有~哥買單的唷~經過經過這間「雪柔艢蛋糕店」時,我們還買了點心,好好吃的~」聲音裏充滿雀躍。
:「「雪柔艢蛋糕店」?!原來又開了分店啊~」媽咪驚訝道。
:「媽咪你認識這間店啊?」我充滿疑問地問。
:「認識啊,蛋糕店的老闆娘很漂亮、溫柔,她老公是這間酒店的總裁,「雪柔庭」就是以他老婆的名字命名的~這間酒店就有提供蛋糕店的蛋糕啊~下次我們飛臺灣去看看他們吧,脩~」
:「好啊~你説了算~」爸比又發出閃光,房内瞬間亮晶晶的。
:「哎,舒服多了~那這盒蛋糕就給你們拿到機場吃吧~」從包裏掏出太陽眼鏡帶上,酷酷的說。
這是服務員敲門,把我們點的菜式送進來。

傍晚--機場
:「寶貝,我們要飛了,你要乖乖的、聽飛影和哥哥話,可以跟去宮,但是不要調皮欺負其他人,也不要貪玩,知道嗎?」媽咪第100次交代,額。。。應該有吧~
:「不能欺負啊,好吧~爸比拜拜~」我苦著臉答應媽咪,然後抱抱爸比。
:「聽話,我會問吟的唷~」爸比,愛妻號~
道別後,我們三個目送他們進入貴賓等候區,我們也回到停車庫取車回家咯~

 

---------------------------------------------------------------------------------------------------------------------------------------------------

精靈報報:下集預告#番外篇 抵抗閃光的能力是從小培養的🕶

男人剛想答應,可是收到女人的示意,口風一轉:「寶貝,今天早餐有吞拿魚飛碟和橙汁,你不快點起床就。。。」
男人還未說完,小女孩就想跳下床衝出房間,還伴隨著一句:「吞拿魚!橙汁!我不睡了,不睡了!」
女人手一伸把小女孩抓回來,接過男人遞過來的手巾說:「早餐不會跑,先梳洗再下去~」
小女孩忙說:「好,我去刷牙,媽咪爸比要等我喔~」然後就衝進洗手間,洗手間外的男女相視而笑。

:看來也要為小小姐準備「有夠強太陽眼鏡」,而且還要是「加厚版」!

精靈愛你們~

 


下集待續~

facebook.com/HeartinDoub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ublewitheart 的頭像
    doublewitheart

    doublewitheart的部落格

    doublewit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